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青原各乡镇开展主题活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2019-08-19 08: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清洁村庄环境 改善农村面貌 青原各乡镇开展主题活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吉安新闻网讯  刘玲、记者胡静摄影报道:近日,青原区各乡镇积极开展“清洁村庄百日攻坚 清净整洁喜迎国庆”活动,改善农村面貌,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富滩镇干部组织青东公路沿线村民开展了村庄环境大整治活动,重点清理了塘沟、河床及沿路垃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日常的环卫工作,让村庄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国庆。“经常清扫能保持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生活更舒心。”田塅村村民刘文兰说。

111

整治后乡村环境焕然一新

走进龙口村,房前屋后绿树成阴,道路通达整洁,处处折射出该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成果。该村结合农村生活垃圾兑换商店试点工作和卫生评比活动,将全村村民分为多个小组,包户清理垃圾,开展环境卫生督导,营造洁净乡村环境。

值夏镇在16村(社区)全面开展 “清脏、治乱、拆违、控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通过张贴倡议书等方式,营造“提升人居环境”的浓厚氛围。同时,该镇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组织镇、村干部积极参与,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路两旁绿化带中的落叶、塑料袋、纸片,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全镇环境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