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加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创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
2019-08-14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创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 王少玄主持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涂宏)8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传达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全景吉安,全域旅游”战略的实施。市委书记胡世忠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加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紧迫感,全力加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大胜、刘洪、苑建华、朱新堂、程以金出席会议。

胡世忠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加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提升旅游业内涵品质的现实需要,是有效应对竞争和挑战的必由之路。

胡世忠强调,要把握重点、强化举措,全力加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吉安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组织实施,尤其要提升综合集聚区、景观节点区、休闲度假区、城乡线路网和线上服务网“三区两网”建设内涵,推进吉安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一要聚焦特色优势,加快打造重点景区。要明确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文旅融合,积极开拓新业态。二要完善经营体系,激发综合效益。要做优要素供应体系,构建开发建设体系,形成立体式营销体系。三要完善配套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交通网络要便捷化,线上服务要智慧化,线下服务要人性化。

胡世忠强调,要加强领导、优化环境,全面开创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推进全域旅游,加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保障,规范行业治理。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汇聚起推动旅游发展的强大合力。

王少玄在小结讲话时指出,推进全市旅游高质量发展,要在推动旅游跨越发展上再加力、求突破,在打造优质景区上再加力、求突破,在培育旅游业态上再加力、求突破,在浓厚旅游发展氛围上再加力、求突破。要加快旅游景区创建,加快高铁旅游带建设,同时,要着力提升旅游景区服务水平。要在做全、做细、做特上下功夫,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要推动大招商,保障大投入,拓展大市场。

会议下发了《吉安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井冈山市、安福县、万安县、吉水县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