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保障病友舒适安稳度夏
2019-08-13 14: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王峰)近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一部7楼楼顶,总务科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用一根绳索将空调维修人员吊送到4楼进行空调外机抢修。

虽已立秋,但显然一时暑气难消,气温高达40℃。当天下午,该院总务科接到住院部护士来电反映病区餐厅空调不制冷,而高温天患者聚集餐厅极有可能导致中暑。总务科邓科长立即带队前往现场,经仔细排查后初步断定是空调外机故障。但为了保证患者安全的住院环境,病房窗户全部安装了精钢防护网,维修人员要接近空调外机成了麻烦事。经多方论证后,从楼顶悬吊至空调外机成为首选方案。邓科长当即找来绳索和对讲机来到楼顶,开始了惊险紧张的抢修工作。经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抢修,空调最终吹出丝丝凉风。

入夏以来,住院患者数不断攀升,为应对连续高温天气、解决患者防暑降温问题,医院积极寻求解决方案。除加大病房风扇、空调维修保养力度外,还在住院一部各病房走廊加装空调设备,为住院患者及工作人员创造清新舒适的环境,从实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