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遂川县城区2019年秋季将有三所新学校招生开学
2019-08-13 08:3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关于遂川县城区秋季学期新开办三所学校的公告(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记者从遂川县教育体育局获悉,为加大城区学校的建设力度,今年秋季遂川县城区将有三所新开办的学校开学招生,分别是八角楼小学、思源实验小学、燕山中学(又名智华中学)。

新开办思源实验小学(剥离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至该校,开办小学1-6年级):该校校舍将在秋季开学前竣工并投入使用,原遂川县思源实验学校只办初中(校址在原思源实验学校,学校名称不变)。招收卜村、渔业、螺溪村、新林村、城东社区(城东社区限户籍,房产类、经商类则只限于105国道以南、厚德路以西区域)适龄儿童就学;原新林小学学生可选择至思源实验小学就学。

新开办八角楼小学:该校地处共裕村,新人民医院西侧,占地面积30亩,将开办小学1-6年级。招收里口村、西庄村、桃园村、龙上村,商贸城社区部分区域(以慈云路为界以西、井冈山大道以南)适龄儿童就学;上溪村、共裕村户籍适龄儿童可选择在八角楼小学就学;原泉江镇里口小学、龙上小学、西庄小学、高坪小学学生按规划,结合八角楼小学学位情况可选择到八角楼小学就学。上学期在水南明德小学就读的1—5年级学生按“老生老办法”升入水南明德小学2-6年级。

新开办遂川县燕山中学(又名遂川县智华中学):为化解瑶厦中学大班额、校园及校舍面积紧张问题,县委县政府在泉江镇上溪村(文化公园河对面),规划192亩土地,新建一所高中学校——燕山中学。该校校舍将在秋季开学前竣工并投入使用,原瑶厦中学高中部剥离至该校,开办高中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