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县交警提醒:车后斗载人很容易被甩出
2019-08-12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皮卡变“客车” 安全抛脑后 吉安县交警提醒:车后斗载人很容易被甩出

吉安新闻网讯  王聪、记者张苡歆报道:近日,吉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在路上巡逻时,发现了一辆皮卡车后车斗内拉的不是货,拉的全是人。

当日16时许,吉安县交警大队凤凰中队民警在辖区京珠线国道巡逻,发现一辆车号为赣D5T5XX的皮卡车在路上快速行驶,车上装了满满一车人。交警赶紧开车跟了上去,并打开车载喊话筒命令该车立即靠路边停下,接受检查。交警一数,这辆皮卡车竟载了15人,车上拉的都是准备去工地干活的民工。

交警查处这辆皮卡车时都感到十分吃惊,这辆皮卡车车内坐满5人,后车斗里还载了10人,这在交警日常巡查工作中还是少见的。据驾驶员王某交代,他车上拉的是民工,由于时间紧需要工人尽快到位,他只好让这14名工人全部挤上这辆皮卡车。民警对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同时要求王某立即安排其他车辆转运超载人员。

交警提醒:车后斗没有任何安全措施,栏板较低,若装载人员难以保持平衡,很容易甩出车斗,且发生意外后果将非常严重。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