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培评审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08-10 18: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8月8日,由江西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下简称“住培”)管理组组长孔江联带队组成的省住培评审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住培工作进行了评估检查。

1

2

汇报会现场

住培工作汇报会在医技大楼6楼多功能厅举行,院长万凤福、副院长肖国萍及其他院领导、基地主任、秘书、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上,孔江联专家肯定了我院住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住培基地评审的要求,阐明了住培工作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性。随后,万凤福院长代表全院职工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我院高度重视住培基地建设工作,要以本次住培检查为契机,查缺补漏,争取顺利通过国家住培评审检查。会上,肖国萍副院长从医院简介、培训基地基本条件、组织管理、培训质量等方面对我院住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3

4

专家组现场查阅住培管理资料

汇报结束后,各评审专家分别深入到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职能科室进行现场查看,通过查阅资料、查看教学设施配置、座谈访谈及现场考核等方式对我院住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检查、评估。

5

6

专家与带教老师、住培生座谈交流

反馈会上,副院长肖国萍衷心地感谢各位专家认真细致的工作,以及对我院给予的肯定、指导和支持,并强调对专家组反馈指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逐一整改,进一步落实专家们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完善我院住培基地建设工作,为精神卫生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健康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忠杰文/图)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