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曝光!吉安20家宾馆酒店存在火灾隐患
2019-08-09 08: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近日,江西省公示了一批存在火灾隐患的宾馆酒店,其中吉安市迪威乐酒店有限公司(青原区)、维也纳宾馆(吉安市青原区东井冈亚细亚大酒店)、吉安市青原区豪德戴维斯酒店(星程酒店)等共有20家单位被列入其中。

1.单位名称:吉安市迪威乐酒店有限公司(青原区)

存在隐患1.一层大堂室内消火栓内乱拉电气线路,部分员工不会使用消火栓;2.三层部分安全出口处设有台阶,疏散指标标注设置不合理负荷要求。

2.单位名称:维也纳宾馆(吉安市青原区东井冈亚细亚大酒店)

存在隐患1.地下室疏散楼梯未设封闭楼梯间,首层未设防火分隔;2.消防水泵吸水管管径不足;3.地下室设备用房疏散通道未设排烟设施;4.二层一个安全出口为敞开楼梯间;5.咖啡厅,沐足场所喷头,火灾自动报警探测器设置不符标准;6.四层消火栓数量不足,袋形走道距离过长,自然排烟口保护距离过长;7、楼梯内的厨房、仓库未设防火分隔。

3.单位名称:吉安市青原区豪德戴维斯酒店(星程酒店)

存在隐患1.地下室疏散楼梯间未设为封闭楼梯间;2.疏散楼梯间在首层未分隔;3.二楼部分疏散楼梯间的疏散门未设为防火门;4.二楼厨房未设防火分隔;5.二层及客房疏散走道自然排烟窗口保护距离超过30米;6.管道井未设防火门;7、消防控制室未设防火分隔。

4.单位名称:吉安维尔纳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青原区)

存在隐患1.宾馆二层疏散楼梯间疏散门完全开启占用疏散宽度;2.宾馆部分管道井未封堵,检修门未设为防火门;3.十层客房未设排烟设施,三层自然排烟保护距离过长;4.消防水池未设液位显示,消防水泵不能满足自灌式引水。

5.单位名称:吉安中建财富国际大饭店有限公司(青原区)

存在隐患1.湿式报警阀警铃无法正常动作且全部湿式报警阀压力开关无法正常动作以及无法与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形成联动;2.地下室部门库室感烟探头动作控制主机无显示。

6.单位名称:吉安市悦豪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悦豪国际水都)(青原区)

存在隐患1.火灾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湿式报警阀设置不符合要求;2.屋顶水箱设置不符合要求。

7.单位名称:吉安市青原区圣欧顿大酒店

存在隐患1.部分防火门闭门器损坏;2.消防喷淋泵1号泵不能正常开启;3.20楼消防通道违规加装玻璃门并上锁;4.地下车库改造成员工食堂;5.未按规定接入城市消防物联网运程监控系统。

8.单位名称:遂川县泉江镇云池大酒店

存在隐患安全出口数量不足,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

9.单位名称:遂川县苹果酒店

存在隐患五楼安全出口数量不足,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

10.单位名称:遂川县泉江镇驿旅阳光酒店

存在隐患安全出口数量不足,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

11.单位名称:永新县麗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1.五楼末端试水装置水表损坏;2.屋顶一防火门破损。

12.单位名称:永新县永利酒店

存在隐患1.消防控制室没有人值班;2.灭火器过期。

13.单位名称:永新县开心一百宾馆

存在隐患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无法正常工作。

14.单位名称:泰和县文田海天汇大酒店

存在隐患楼顶设置泡面彩钢板房。

15.单位名称:江西省吉安市世纪华庭酒店(泰和县)

存在隐患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

16.单位名称:泰和县泰合宴宴会餐厅

存在隐患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

17.单位名称:泰和县文田三笑大酒店

存在隐患酒店四、五楼封闭楼梯间内设置储物间。

18.单位名称:泰和县亚细亚宾馆

存在隐患封闭楼梯间内九楼设置员工宿舍。

19.单位名称:永新县永新宾馆

存在隐患1.探测器未将罩子摘掉;2.遮挡消火栓。

20.单位名称:永新县丽景大酒店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1.灭火器数量不足;2.灭火器压力不足。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