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部持续优化服务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2019-08-06 15: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周玉华、徐忠杰)近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部“微笑服务”广受就医群众好评,门诊导诊护士的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次指引、一个帮助打开了前来就诊患者紧锁的眉头。积极友善的态度、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一项项优化服务质量的措施收获群众点赞。

自医院开展“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以来,门诊部不断深化医疗服务升级:预检分诊精准化,导诊服务主动化,“微笑服务”常态化,医患关系和谐化,挂号缴费信息化,便民服务温馨化,预约诊疗规范化,排队等候秩序化,就医流程简便化,首诊负责制严格化。以患者就医体验为出发点,门诊部采取了优化就医环境、合理配备人力资源、每月开展培训学习、制定规范的服务标准等措施不断改进门诊医疗服务水平,门诊工作人员受到表扬的次数不断增多,投诉率明显降低,而患者的满意度迎来了大幅提升。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门诊部将进一步完善门诊叫号系统、经颅磁刺激仪治疗、心理诊疗中心建设等工作,着力解决节假日值班医生过少,就诊高峰候诊时间过长等问题,切实从病人的利益出发,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永无止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将“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