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市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暨“庐陵英才卡”发放仪式举行
2019-08-06 08:3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原标题:“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吉安市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暨“庐陵英才卡”发放仪式举行

会议现场

人才代表发言

获得首批“庐陵英才卡”的18位人才代表合影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刘靖雯摄影报道:为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营造尊才爱才良好氛围,提高在吉人才的获得感和荣誉感,8月5日上午,吉安市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暨首批“庐陵英才卡”发放仪式在吉安市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宽裕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庐陵英才卡”发放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为首批获得“庐陵英才卡”的18位人才代表授卡。据了解,本次共有70位高层次人才获得首批“庐陵英才卡”。

座谈会上,与会的18位高层次人才围绕如何实现人才集聚、优化人才服务依次进行了发言,探讨了吉安人才发展环境营造中的挑战和机遇,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认真听取了高层次人才代表的座谈发言,并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近年来吉安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各地各单位抓好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全市广大人才提出了五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各类人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主动服务发展;三是持续创新驱动;四是发挥引领作用;五是发挥媒介作用。

据悉,“庐陵英才卡”是一张专门为在吉优秀人才定制的“荣誉卡”“服务卡”,持卡者可凭卡在吉享受“庐陵英才”计划相关服务政策。通过为吉安创新创业人才发放人才服务卡的方式,也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公共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