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2019井冈山(上海)旅游招商座谈会举办 签约项目10个
2019-08-05 09: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李群)7月28日,井冈山在上海成功举办2019井冈山(上海)旅游招商座谈会。井冈山有关部门和来自上海的客商代表、民宿代表、工商联企业代表、教育(培训)机构代表、旅行商及旅游媒体共计1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举行了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的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0个,签约总金额39.6亿元。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承载着厚重历史的“红色摇篮”、山清水秀的“天然氧吧”、充满财气的“金色福地”,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来井冈山投资可以尽享业态升级、全域发展、政策集聚的“天时”,尽享红色资源、绿色生态、基础配套的“地利”,尽享井冈山人民淳朴民风、高效服务,以及外来客源基础的“人和”。井冈山诚挚邀请各位来宾前来体验考察,投资兴业。

与会客商代表就井冈山旅游产品线路、井冈山上海招商项目等方面进行座谈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表示对井冈山发展前景看好,表达了合作意向。座谈会增进了两地友谊,加强了两地合作,为以后两地协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井冈山红色文化底蕴深厚,山水秀丽、生态良好、民风淳朴。每年到井冈山旅游的人数都保持10%以上的速度增长,为井冈山旅游产业发展带来巨大商机。当前,井冈山正以“全景井冈、全域旅游"为主抓手,打造共享农庄、精品民宿、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红色培训基地等多元化旅游产品体系,全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