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省文旅厅专家组到安福评审验收省4A级乡村旅游点
2019-08-05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安轩)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专家评审组,分别对安福县章庄“兔子的老家”极限乐园和严田神元大健康产业园开展省4A级乡村旅游点评审验收。

专家评审组根据省4A级乡村旅游点创建标准,先后深入“兔子的老家”山野丛林、亲子漂流、UTV全地形车穿越、高空热气球、未象美宿等旅游产品业态进行现场考察,对该乡村景点的综合效益、旅游环境、旅游设施、管理服务和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和全面了解,听取了有关“兔子的老家”二期、三期远景项目规划的详细介绍。

评审组一行对由北京暖山集团高标准投资打造的原生态森林康养文旅项目——“兔子的老家”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景点打造成省级乃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的地提出了宝贵意见。

评审组随后到严田大健康产业园,实地考察中草药种植基地和绿野药材专业合作社、果业基地等产业示范基地。评审组深入神元湖、药膳餐饮、民宿农家乐、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公厕等现场,具体了解产业园的休闲康养旅游业态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产业园的二期休闲木屋、水上乐园、康养基地等旅游配套设施规划建设情况的有关汇报。

专家组一致认为,当地充分依托生态资源优势打造的大健康产业品牌,对全县全域旅游的发展有很大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希望当地旅游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乡村旅游发展的引导,激励市场主体发展乡村旅游的信心和积极性,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能力,打造主题特色,以省4A级乡村旅游品牌创建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安福县表示,将充分听取专家评审组的意见建议,深入挖掘全县乡村旅游的特色资源和生态文化价值,加快市场主体的引入,打造更多凸显乡村主题的多业态融合发展,将乡村旅游培育成该县多点支撑的全域旅游新增长极。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