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安福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9-08-05 08: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找差距  补短板  强弱项 安福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

吉安新闻网讯   魏延立、胡全瑞报道:8月2日上午,安福县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通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力争美丽宜居示范县创建在全省拔头筹、走前列,奋力探索乡村环境治理的“安福经验”。

当日,与会人员走进参观考察的乡村,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水泥村道,摆放整齐的垃圾箱,配套齐全的文化广场……这是安福县加大美丽宜居示范县创建取得的新成果。

今年以来,安福县全力推进以“四拆三清二改一管护”为主要内容的全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这一抓手,基本实现“村庄美、环境美、生态美、庭院美”的目标。

对标全省,安福县与美丽宜居示范县创建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在日前召开的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上,安福县直面短板,通过播放农村人居环境专题暗访片,自揭诸多乱象,找出工作差距、补齐发展短板、补强各类弱项,总结交流经验,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明确目标,主动作为。要抓住关键环节,全力、全域、全面抓好美丽宜居示范县创建工作,聚焦难点强整治、突出重点补短板,注重实效抓提升。要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乘势而上,加倍努力,建设最美安福,努力推动安福县美丽宜居示范县创建走在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