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遂川:司机车祸受伤求助 原来是自己酒驾
2019-08-02 09:1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肖某来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肖遂冬供图)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肖遂冬、记者彭晓华报道:遂川县的肖某驾驶一部二轮摩托车,撞在停放在路边的一辆货车上摔伤昏迷,家属报警后,没想到不仅没有拿到赔款,肖某还因涉嫌醉驾将被处罚,真相到底是怎么样呢?

7月15日23时20分,未取得驾驶证的肖某驾驶一部二轮摩托车,沿遂川县禾源圩镇往左安镇方向行驶,至禾源镇黄背村木材检查站门口路段时,撞在了停放在路旁的一辆轻型货车,导致肖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的受损。接到报警后,该县交警赶到了事发现场,发现轻型货车的左后大灯均破损,地上有血迹,伤者肖某已被送往了医院治疗。经勘查现场后,办案交警赶到医院,看到二轮摩托车司机肖某左脚受伤,经过医务人员包扎处理,正躺在病床上呼呼大睡,身上散发出一股刺鼻的酒气。于是,交警使用吹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发现肖某饮系酒后驾驶机动车,抽血后检验显示,其酒精含量为10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7月31日,肖某被传讯到交警大队。据肖某交代,15日19时许,他在禾源镇一饭店喝酒,21时许独自驾驶摩托车去办事,途经禾源检查站时感到头昏,酒精发作,于是降低了驾驶速度,迷迷糊糊撞上前面停放的货车上。得知将面临法律的严惩,肖某某后悔不已,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