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经开区跑出重大项目建设“加速度” 吉安生益电子有限公司高端印制电路板项目开工
2019-07-31 11: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刘斌)7月29日,2019年全市重大工业项目第二次集中开工竣工活动举行。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井冈山经开区吉安生益电子有限公司高端印制电路板项目开工奠基活动现场。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将分两期建设,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预计30亿元,实现年上缴税收1亿元以上。

吉安生益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12日,主要从事高密度印刷电路板、柔性电路板、刚挠结合板、HDI高密度积层板、封装载板、特种印制电路板、模块模组封装产品、电子装联产品、电路板组装产品、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组件的生产、加工、销售、研发、组装。项目总投资25亿元,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5亿元,年产70万平方米。产品以5G通信板、服务器板、汽车电子等为主,以中大批量高端PCB为主。二期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0亿元,年产110万平方米,以HDI、特殊工艺,高难度、高技术、高可靠性等高端PCB为主。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预计30亿元,实现年上缴税收1亿元以上。

吉安生益电子有限公司高端印制电路板项目由东莞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生益电子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专业制作高精度、高密度、高品质印制电路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益电子产品以多层板为主导,广泛用于5G、通讯网络、服务器、汽车、医疗、军工及高铁等领域,产品行销北美、欧洲、亚太等国家和地区。

为促进吉安生益电子有限公司高端印制电路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经开区成立了工作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建立了“领导领衔领办、全程全科代办”的服务机制,致力将生益电子项目打造为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的样板。该项目实现在两个工作日完成了项目备案,3个工作日完成了工商登记和税务登记,7个工作日完成了图纸审核,15个工作日完成了环评批复,跑出了井冈山经开区重大工业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受到项目投资方好评。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