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聚焦更高要求 全力奋勇争先——吉安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在我市市直各部门引起热烈反响
2019-07-31 11: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颜茜)站在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的召开,在我市市直各部门中引起强烈反响,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接续奋斗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吉安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更高标准,瞄准更高目标,坚持不懈补短板、挖潜力、扬优势,加快推进“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不断开创吉安老区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市工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针对全会提出的“在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的具体要求,市工信局将实施项目集群式满园扩园行动,突出抓好重大骨干项目、强链补链项目、可持续发展项目建设。实施“1+4+N”产业集群升级行动,加快首位产业三年倍增行动。实施优质企业梯次成长行动,着力壮大一批龙头企业,扶持一批优质企业,培育一批小微企业,引进一批标杆企业,转型一批传统企业。实施“两型三化”园区提标提档行动,开展“亩均论英雄”试点,强化“两率一度”综合考核,为我市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市公路局通过党委会专题学习、集体学习和自学等方式,掀起了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聚焦“六个奋勇争先”,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工作方针,在“三抓”上持续发力,奋力推动全市公路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抓好谋划工作,抓紧完成全市普通公路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加快赣江大桥、桐坪机场改扩建和快速通道等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62km“畅安舒美”文明示范路、1个公路服务区和3个综合养护中心、5个公路驿站建设;做好路网二期视频监测点选点工作,加强大数据分析和路况信息发布,进一步提升公路服务保畅能力。

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尤其是要紧紧围绕全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上奋勇争先”的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着力打好污染防治八大标志性战役,认真组织实施三十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扬尘、烟花爆竹燃放等重点问题整治,确保PM2.5年均浓度控制在42微克/立方米以内;强化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全面消灭劣Ⅴ类水,防止黑臭水体反弹,确保主要河流交界断面水质全部达到Ⅲ类以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整改工作,确保按进度落实整改要求,持续推进我市生态环境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市文广新旅局干部职工通过报纸、电视、网站、新媒体等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市文广新旅局将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全景吉安、全域旅游” 战略和加快“三区两网”建设步伐,打好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攻坚战。持续增加文化产品供给,强化文旅项目、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举办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推动完成《吉安市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条例》立法,加快吉州窑创建国家5A级景区等工作,努力开创文广新旅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