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盛夏漂流记
2019-07-29 10: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漂流,是夏季的最佳的选择。盛夏时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享受一次放飞自我的漂流之旅,尽情欢愉,挑战自我。吉安的小伙伴有福了,快来看看哪些地方的漂流最好玩吧。

东固螺坑溯溪人体漂

东固畲族乡螺坑村水口有一条小河,人们叫它螺坑峯。

它从螺坑水口开始,一直通往殷富村的大山脚下自然村,足足有1.5千米。

22

河水长年流淌,从不干枯。小河最宽处约15米,最窄处仅3米左右。由于两边山高,像一把大伞,将小河罩住,很适合溯溪。

来到这条河,让人感到惊、险、奇。在这里开展人体漂,听到最多的是惊叫声,“太美了!”在这里,你可尽情地享受泼水湿身带来的快乐;与同伴打水仗,找回儿时的欢乐;也可尽情地像鱼儿一样,游来游去;站在大石头上,张开双臂,拥抱青山绿水,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发出呐喊声,将工作、生活上的压力完全释放出来,享受原生态天然氧吧带来的愉悦。

 武功山大峡谷漂流

武功山大峡谷漂流,位于安福县泰山乡武功山脚下,距安福县城38公里,上码头距安福武功山景区仅2公里,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2014年建成开漂,漂程6公里,落差138米。上下码头建有500多个停车位,设施齐全,配有热水淋浴中心、更衣室、卫生间、寄存室、游客休息室、自助餐厅等设施,接待规模大、建设档次高、服务品质好。

武功山

武功山大峡谷漂流参与度高、体验性强、欢愉效果爽、惊险刺激,是放飞激情、挑战自我的最佳选择。漂流河段水量充沛,两边植被茂盛、山高林密,河道起伏有度、沙白水清、古樟布岸、松柏连翠、景色宜人。

武功山漂流不仅是在天然河道里,而且还有一些人工打造的落差垭口,全程有缓有急。全身心享受一次既刺激又浪漫的漂流之旅,让生命的脉搏和山水的灵光一起跳动。

兔子的漂流

“兔子的老家”位于在安福县章庄乡。

兔子

“兔子的漂流”全长4370米,落差50米,漂程1.5个小时。河水源于明月山顶,汇入安福县城泸水河,水质清澈甘洌。穿行于原始森林之中,两岸竹林、古树、村落和田野,尽入眼帘,美不胜收。

海木源漂流

海木源

新干海木源漂流。  记者颜茜 摄

海木源漂流位于新干县潭丘海木源林区,全程4.5公里。郁郁葱葱的竹林沿溪而生,落差惊险,穿洞刺激,更有旖旎风光一路伴随。景区棋盘山海拔近千米,树木葱郁,是一座天然氧吧。

杜鹃山漂流

井冈山杜鹃山漂流是一种享受,可以尽情地接触自然,感受自然,体验流动中的杜鹃山。杜鹃山漂流全程5公里,时间为1个半小时,夏秋两季是漂流的最佳时段。

33

漂流起点设有更衣室、物品存放处,漂流终点有专车接送游客至漂流起点。漂流河段自行洲至漂流下码头,全程长5公里,漂流时间为1个小时左右。河面宽20至30米,落差65米。河水常年清澈,水质良好,整个河段受山地、河谷地形的影响,蜿蜒曲折,九曲回肠,既有湍急的河段,又有平静的深潭。漂流两岸,既有高耸的群山,又有繁茂的原始次生林。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