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最美奋斗者”评选活动掀起热潮 吉安市广大干群纷纷点赞候选人毛秉华
2019-07-29 08: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罗青)“我的朋友圈最近都被‘请为毛秉华同志投票的微信’刷屏了。我和同事们每天都会在朋友圈里转发一次。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毛秉华同志就是我们的榜样,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以榜样为镜,我们可以了解自身的不足。以榜样为旗帜,我们可以不断向好的方向前行和发展。”7月28日,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肖武林一边向记者展示他的微信朋友圈,一边向记者说道。在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的微信工作群里,大家不仅积极为毛秉华同志投票,还每天坚持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转发。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等九部委联合在全国城乡开展的“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自6月中旬启动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考察调研、广泛征求意见、集体酝酿研究,提出了推荐人选名单。活动组委会对推荐人选及其事迹材料进行汇总梳理,确定了722名“最美奋斗者”候选人,井冈山市财政局离休干部毛秉华成为候选人之一。

活动一开展,全市上下再次掀起了学习毛秉华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大家纷纷自发为毛秉华同志投票。毛秉华同志身体力行,以义务宣讲井冈山精神为己任,坚守的就是一份信仰——让井冈山精神代代传承。

为及时、到位地宣传向“最美奋斗者”学习的活动,我市各市直单位、企业通过在微信群、QQ群等平台转发活动链接等方式进行宣传,提高知晓率,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市妇联全体干群纷纷表示,要以毛秉华同志为榜样,同时也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习毛秉华同志的先进事迹。

市妇联工作人员刘璐说:“在荣誉和成就的背后,我们不仅看到毛秉华同志是一位不负盛名、纯粹的井冈山精神研究者,更看到了一位长者对工作、事业毕生执著耕耘和不懈追求,对一种精神传承的初心实践和使命担当。他是我们当代年轻人的榜样,我们应当在学习他的家国情怀、进取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的同时,将为民情怀化作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中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根据活动安排,7月22日至8月5日,市民可通过“最美奋斗者”群众投票专题页面(http://zmfdz.news.cn)或者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每个参与者对同一候选人限投一票,全程可分多次投票,最多可推荐200名候选人。手机扫码投票可采用微信账号登录验证,网站参与投票需提交手机验证码。最终评选出200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模范。

1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