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查缉布控显威力 使用假牌终被抓
2019-07-26 10: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赖恩华、曾珊)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遏事故、保大庆”专项行动,全面加大打击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力度,查获了一起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7月22日上午10时,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巡逻民警收到查缉布控平台指令:有一涉嫌使用假牌摩托车正在道路行驶。随即民警立即在红星城区笔架山路将其拦下进行检查,经询问,驾驶人陈某对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一事供认不讳,民警立即将车辆扣下,并带驾驶人会中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得知,陈某是井冈山本地人,因图一时方便,就直接从网上购买了一张假的机动车号牌,还特意挑选女儿的生日号与车牌号一致,起先陈某还担心会被交警查处,可当收到假牌后,她感觉和真牌差不了多少,便带着侥幸的心理放心的装上了,并用了起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获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陈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井冈山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严格遵守道路法律法规驾驶车辆,切勿以身试法。同时,也鼓励市民朋友们举报假牌、套牌车辆,形成全社会共同监督、共同抵制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