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2019-07-26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涂宏)7月25日,市四届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扶贫有关政策。会议要求,要掌握政策,主动作为,突出重点,狠抓脱贫攻坚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上奋勇争先。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了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实工作。会议要求,《政府工作报告》是市政府全年工作的施政纲领,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实,进度上要再加快,责任上要再压实,汇报上要再精准。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第一次现场调度会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开展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是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省委、省政府持续推进的一项重大工作。要提高认识,勇于争先,强化调度,把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紧抓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吉安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送审稿)》。会议要求,要从严管理,加快推进办公用房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步伐;从严整治,确保办公用房巡视整改改彻底、彻底改;积极宣传,不断提升我市办公用房管理和服务能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送审稿)》。会议要求,针对审计指出的问题,有关部门要深刻反思、坚决整改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结果运用,推行结果公开,使审计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市级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以及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送审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