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全省理科最高分录取通知书送达“学霸”高云浩圆梦北大
2019-07-24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通知书和鲜花送达高云浩手中

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送达高云浩手中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胡静摄影报道:7月23日下午,在吉水县城一小区,中国邮政速递吉安市分公司揽投员将一份红色的EMS录取通知书专用袋郑重地交到学生高云浩手上,上面写着“北京大学”。

高云浩拿着通知书,感慨“终于等到你”。

高云浩拿着通知书,感慨“终于等到你”

“祝贺您,这是您的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请签收。”23日16时30分许,家住吉水县城的高云浩在父母的陪伴下,从邮递员手中接到这封来自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一家三口笑得合不拢嘴。高云浩的爸爸高祥荣高兴地说:“虽然早就知道录取了北京大学,可是真正拿到通知书的这一刻,心里无比激动。”

邮政工作人员为高云浩办理了领取通知书签字手续

邮政工作人员为高云浩办理了领取通知书签字手续

6月23日,我省发布了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和高考成绩。来自我市吉安一中的高云浩,以703分的高考成绩成为全市最高分,同时,也是全省理科最高分。再经过北京大学资格审查等环节后,顺利被北京大学元培专业录取。

高云浩妈妈拿着通知书热泪盈眶

高云浩妈妈拿着通知书激动得热泪盈眶

23日下午,高云浩在签收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收到了中国邮政速递吉安市分公司揽投员送上的庆贺鲜花,之后,高云浩和家人一起拆启了邮件。北京大学是很多孩子的梦想,高云浩看着眼前这份真实而又温热的录取通知书,觉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并感慨“终于等到你”。

高云浩拿着通知书和父母一起合影

高云浩拿着通知书和父母一起合影

据悉,这份来自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不仅传达着高云浩圆梦北京大学的喜讯,还标志着我市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拉开帷幕。接下来,该公司将按“专人专封专投”的要求,严格落实专线投送工作,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安全、及时、准确地送到每一位考生手中。同时,该公司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保持电话畅通,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或准考证。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