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提升膳食服务
2019-07-23 11: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胡玉梅)日前,为切实提高广大病友就医体验,为切实提高广大病友就医体验,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膳食科通过多方面的经验学习,与食堂管理员反复协商,推出了全新的健康食谱。

该院膳食科前后多次到兄弟医院食堂参观取经后,采取了调整早餐加工时间、引进技术高超的白案师傅、更换增添了新的厨具设备等一系列新举措。目前,该院营养食堂已推出油条、麻园、鸡蛋饼、红糖馒头、红糖发糕等新品,日后还将陆续推出南瓜饼、南瓜馒头、菜包、白糖糕、煎饼、糯米卷、春卷、豆浆,小米粥、绿豆汤等营养健康美食。

除改进完善早餐饮食结构外,该院膳食科还将于八月举办厨艺比赛,进一步加强食堂厨师厨艺训练,提高烹饪技能,均衡营养搭配,努力提供优质的膳食服务,切实为病友、家属及职工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行。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