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省文旅厅专家组辅导青原山和羊狮慕创建5A级景区
2019-07-22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刘玲、阮启袖)近日,省文旅厅专家组深入青原区,辅导青原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

专家组先后考察了景区游客中心、票务中心、蝶舞蜂飞主题乐园、阳明书院、净居寺等地,听取了关于青原山景区开发建设新成果和开展创建国家5A级景区前期工作的介绍。

专家组对景区品牌创建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表示青原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要突出一级主题,统一空间,合理配置资源,打通地脉、人脉、商脉。专家组还就优化景区游线提出了建议。此次辅导活动是省文旅厅委派专家对部分资源禀赋、创建条件较为成熟、项目建设较为完善的景区进行的专项辅导,将进一步推进并规范青原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吉安新闻网讯(安轩)近日,省文旅厅专家组到安福羊狮慕景区开展国家5A级景区创建辅导工作。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公厕、二期金牌山景区和石云峰、姐妹峰、蝙蝠峰等核心景观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羊狮慕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景观资源开发、服务设施配套以及管理服务等情况。

专家组对景区资源禀赋和开发建设进度,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同时指出,要大力开展国家5A级景区、国家旅游度假区等品牌创建工作。在加大景区硬件设施改善、配套功能完善的基础上,要创新品牌创建理念,优化全域环境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深入挖掘景区的独特地理标志资源和地方文化特色,延伸和创新景区IP名片,开发更多融入安福特色、凸显安福内涵的体验产品和项目,将羊狮慕打造成让更多游客向往并喜爱的目的地。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