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引进在粤吉安籍医疗专家力量
2019-07-22 08: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聚力支持家乡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促进粤赣两地医学专家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医疗管理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帮扶。

吉安新闻网讯(童琳、张永智)7月17日,广东省江西吉安商会医学专家委员会成立,为在粤吉安籍医疗专家帮扶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也为粤吉两地医疗专家的沟通联系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近年来,我市卫生健康系统紧紧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这条主线,深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以改革促发展,以管理提效益,以质量促提升,卫生健康事业取得良好发展,群众健康水平不断提升。但由于历史欠账、基础薄弱等原因,吉安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步子还不够快,医疗技术水平与先进地区相比仍有较大差距,老区群众遇到一些疑难重症往往需要辗转到北上广等大城市求医问诊。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通过合作办医引进上海东方医院成立东方医院吉安医院的基础上,就做好卫生引智工作出台实施意见,大力度招才引智,广泛借助吉安籍在外医学专家的力量对家乡医疗卫生事业进行帮扶,以尽快提升吉安医疗技术水平,逐步缩小与先进地区的差距,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

广东省江西吉安商会医学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粤吉两地医疗卫生医学学术交流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粤吉安籍医学专家将充分发挥医学委员会这个平台的联络协调和牵线搭桥作用,邀请更多高层次人才加入吉安医疗人才队伍,广泛聚力支持家乡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大力促进粤赣两地医学专家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医疗管理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帮扶。同时,我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也将通过这一平台,切实主动加强与吉安籍在外医学专家的对接联系,努力补齐医疗短板,破解优质医疗资源短缺等难题,更好地为广大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