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即将开始
2019-07-22 08:1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吉安市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记者曾庆扬报道:记者获悉,2019年吉安市直机关面向基层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开始,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23日—7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遴选单位:列入公务员法实施范围的市直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不参与本次遴选。

遴选职位:(二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职级)层次。

报考范围:吉安市范围内县(市、区)及以下实施公务员法机关中已进行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吉安市范围内县(市、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登记备案,且符合赣组发〔2008〕6号文规定可交流进机关的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吉安市外实施公务员法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中可交流进机关,本人为吉安籍或配偶在吉安工作1年以上,符合条件的也可报考。

报考人员可登录吉安党建网下载《吉安市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填写相关信息并在个人承诺栏上签名,经本人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县(市、区)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后,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拟报考的遴选单位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现场报名。详情可前往相关网站或单位查询。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