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5000多元现金“被盗” 井冈山民警速速“破案”
2019-07-18 09: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张卫平、陈翔光)5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这让家住新城镇的七旬老人肖某焦急万分,这可是她每天卖点蔬菜积攒下来的,平时省吃俭用,就为了自己治病用。7月16日,井冈山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闻讯后快速“破案”,不到半个小时就帮老人找到了这沓现金。

当日12时许,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老人肖某家中被盗5000多元现金,请民警帮忙快速破案。

群众利益无小事,何况5000多元现金已不是小数目!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来到肖某家中。看到民警来了,肖某早已急得哭了起来,她说自己年老多病,每月都要花费五六百元买药,小儿子又有些情况,家里很困难;自己不识字,把钱存入银行觉得取钱不方便,就干脆把钱放在自己房间柜子里的衣物中;这笔钱可是自己的救命钱,丢了可怎么办呢?!

民警查看了房间及周边,发现门窗并无被撬痕迹,屋内物品及柜子里的衣物也没被翻动迹象,不象是被盗的情况,也许是老人记错了放钱的地方。

民警一边劝老人别着急,一边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对屋内柜子里的衣物逐一细细查找。很快,民警在一件珊瑚绒睡衣内,找到了一沓现金;经肖某清点,这沓现金就是她未找到并认为被盗的5000多元钱。

从接到报案至找到“被盗”的现金,时间不到半个小时!看到“失而复得”的这沓现金就握在手里,老人肖某脸上露出了笑容,她和家人连声向民警道谢!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