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男子疲劳驾驶 撞向前方车辆 经多方救援 伤者无大碍
2019-07-18 08: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  陈文韬报道:7月14日18时许,刘某独自驾驶一辆轻型小货车从赣州南康开往宜春,本来准备装点货运往安徽,不料却把自己“卡”在车上,车辆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人与车都无法移动,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报警后,省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五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救援。事故发生地在吉安县境内石吉互通高架桥下,位于大广高速2897Km公桩处。一开始,刘某称其驾驶车辆正常行驶,撞到前方一辆停止的重型半挂车。直到民警调出行车记录仪视频,刘某才坦白其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刘某原本在右侧行车道正常行驶,因长时间开车身体疲劳,没有意识到车辆偏移路线,变向左侧行车道,最终撞上前方一辆正常行驶的重型半挂车,导致左驾驶室严重变形,将自己的腿卡在驾驶室内。当时刘某十分淡定,虽然一边叫腿疼,一边还在车上打电话,看手机。随后,消防车和救护车也到达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驾驶室切割,民警与护士爬上货车,轮流手举输液吊瓶,直到伤者从驾驶室被抬出。大家齐心协力,将当事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最终,驾驶员只受轻微伤,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