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庐陵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整治夜市摊点 确保还道于民
2019-07-18 08: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庐陵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为期2个月专项行动 整治夜市摊点 确保还道于民

吉安新闻网讯  宋卫国、刘伊凡、记者张苡歆摄影报道:昨日,记者获悉,为加大城乡环境治理力度,打造“清净整洁、精细秀美”现代美丽新区。结合季节变化,针对夏季夜市摊点、“马路餐桌”、“露天烧烤”、流动摊点明显增多的现象,庐陵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决定自7月10日开始每晚19时30分开展为期2个月的夜市摊点专项整治。

C20190718003-wa3b

整治现场

16日晚20时,记者在庐陵新区和气路看到,庐陵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正在对一辆推着三轮车卖水果的摊主进行教育,“你好,要严格遵守吉安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不能占道经营”。据悉,整治期间,第一次发现夜市摊点、“马路餐桌”、“露天烧烤”将进行警告教育,第二次将对摊点进行收缴。

此次整治重点对新区滨江辖区范围内的夜市摊点采取不定时、不定区域全方位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收缴暂扣。同时,因城南商业区的形成,流动摊点也有所增加,该局采取源头管控,充分利用数字平台监控系统,加大加强市民广场、铜锣湾步行街、城南天虹等严控路段周边流动摊点的清理整治,确保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截至目前,该局清理整治流动摊点28个,收缴暂扣三轮车15辆,桌椅约30套。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