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优特利崔孟伟:公司“多面手” 支部“火车头”
2019-07-17 09: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崔孟伟1

崔孟伟(右一)在和同事讨论生产管理工作。

□本报记者刘斌

位于井冈山经开区的吉安市优特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锂离子电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省规模较大的锂电池制造企业。

崔孟伟是优特利公司的总监,公司日常行政管理、党务和生产制造都是他的“分内活”,是公司的“多面手”。今年35岁的他老家在河北邢台,曾在深圳一家电子企业奋斗了7年,并从一名普通员工升任了生产部部长。

2010年10月,崔孟伟和优特利“结缘”任职总监,至今快9个年头了,2016年,他光荣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并于第二年担任了公司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党员,在区综合党委的指导下,他和支部成员一起扎实开展企业党建工作,如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常态教育、民主生活会,并实施党员绩效考核,结合“党建+生产”促进公司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在他的影响带动下,优特利公司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3名,涌现入党积极分子10名。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去年年底,公司接了大量订单,为了确保按时交付,崔孟伟作为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他带头并动员所有行政管理岗位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到车间一线顶岗加班,从下午5点加班到晚上9点,连续加班一个多月,使公司锂电池日产能提高了两万支。

市场搏击如逆水行舟,只有加强产品技术研发才能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崔孟伟深知这一点。他在加强行政科学管理同时也重视项目研发,近几年,他和同事一起先后获得一项发明专利和五项实用新型专利。崔孟伟说:“发明专利《一种铝壳锂电池清洗方法》有着节省资源、减少人工工作量、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优点,将为企业带来一定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