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网络名人再走长征路”活动在赣州启动
2019-07-16 15:15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7月16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江西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网络名人再走长征路”活动在江西赣州正式启动!

img4

7月16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江西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网络名人再走长征路”活动在江西赣州正式启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刘红岩宣布活动启动,江西省委网信办主任梅毅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名人、媒体采编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仪式。

d8a

活动旨在纪念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网络名人来到长征出发地学习体会、接受洗礼,并发挥网络名人网上影响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共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贡献力量。

d1a

在长征起点感悟初心、感受江西。江西是一片充满革命精神的红土地,中央红军从江西出发时有8.6万余人,其中赣南籍红军就达5万余人,长征路上平均每公里就有3名赣南籍烈士倒下。江西也是一片勇于开拓进取的红土地,新中国第一架飞机、第一辆摩托车、第一辆轮式拖拉机、第一批海防导弹都是江西制造。

d7a

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的近20位网络名人参加,在为期5天的行程中,网络名人将先后走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于都、共和国的摇篮——瑞金、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人民军队的摇篮——南昌等地,通过实地考察与走访,和红军后代、改革先锋代表深度交流,了解相关地方脱贫攻坚、转型发展情况。

d5a

活动过程中,网络名人将通过新媒体平台积极传播长征英雄事迹,展示70年来江西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变化,生动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感人故事,为在新长征路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