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永新新闻> >正文
永新县中医院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能力
2019-07-16 14: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永新讯(颜小英、贺小林)永新县中医院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完善服务体系,提升诊疗服务能力,重视人才培养为切入点,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

该院积极响应国家医改新政策,结合医院实际,找准定位,突出特色,以传承和发扬传统医学,积极吸收现代医学成果,以优质服务和中医特色为核心,充分发挥该院在县内中医药服务网络的龙头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永新县中医院以儿科、口腔科、中医科作为最为热门的几个科室加以深度打造。并以发展优势专科为依托,加强中医团队建设,打造出医院的服务品牌。

儿科的专科特色已经显现。科里拥有一批先后到南昌大学一附院,江西省儿童医院、吉安市妇幼保健院、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等三甲医院进修的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住院(中)医师、医护人员担纲。并拥有门诊治疗室,中医特色治疗室,新生儿病房,儿科病区床位,主治儿科各大系统疾病。先后引进新生儿科拥有无创呼吸机,心电监护,新生儿培养箱及红外开放式抢救台,输液泵、蓝光治疗仪等一大批仪器设备。

该科自2017年10月正式成立以来,门诊量、住院人数大幅增加,平均月门诊量达1000多人次,平均月住院量达200多人次。尤其对治疗新生儿窒息,新生儿黄疸、新生儿溶血症及早产低重儿等儿科危重症患儿有独到之处。

口腔科又是该院正在重点建设的特色专科。该科集口腔预防、保健、治疗、修复于一体。不仅有卡瓦口腔CT、口腔全景机、牙片宝、VDW根管测量仪、根管预备机、牙周无痛治疗仪等先进设备,还配有高温高压灭菌炉,真正做到“一人一用一灭菌”,高标准达到预防院感要求。

其开展的各类牙痛治疗、微创拔除,根管外科手术、口腔修复义齿、缺失牙种植修复、口腔正畸;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儿童牙病、口腔粘膜病等治疗,深受患者欢迎。

永新县中医院秉承改善医疗服务是一个持续的行动的宗旨,始终从患者的角度出发,用心体验患者需求,逐步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加群众就医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