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乌鸡”荣获中华品牌商标金奖
2019-07-15 08: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罗永平、徐小明、记者胡静报道:近日,泰和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多家企业,带上地理标志“泰和乌鸡”等30多个品种的相关产品,走进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并荣获了“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在这一国际商标品牌领域的盛会上大放异彩。

据悉,7月5日—8日,泰和县作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口支援县,受邀参加了在宁夏银川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泰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商标品牌节,并积极组织了泰和县乌鸡产业办公室、江西倍得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泰和武山凤酒业等多家企业参展,带去了地理标志产品“泰和乌鸡”等相关产品,涵盖了酒类、保健品、药品、熟食制品、调味品等30多个品种。

经过3天的展示考验,由专家、学者、协会领导及会员代表等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评选委员会,依照奖项评选标准,在初评建议名单基础上提出终评建议名单,并报送评委会进行终评等层层评审。最终,“泰和乌鸡”不负众望,在748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桂冠。据悉,这也是“泰和乌鸡”首次获此殊荣。

通过此次参展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泰和县进一步扩大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口支援优势,把推动“泰和乌鸡”地理标志品牌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成为促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的强力引擎。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