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2019年全国青少年夏令营吉安青原站篮球项目开营
2019-07-12 10:0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学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在篮球场上合影

夏令营活动现场

学员们排队进行练习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摄影报道:7月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吉安市教育体育局、江西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夏令营(江西·青原站)篮球夏令营(第一期)在吉安市青原区球类馆正式开营,此次夏令营(第一期)为期5天,共有50名中小学生参加,活动旨在让学员们学习到篮球技术的同时,也能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培养团结、坚强的体育精神,同时也能进一步助推青原区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从7月10日到14日,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都会在专业篮球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篮球基本技术练习、篮球游戏活动、篮球技巧比赛、篮球三对三比赛等内容的训练。在浓郁的运动氛围中,学员们乐此不疲,运球、投篮,在篮球场上迈开欢快的步伐。此次活动还将挑选出表现优秀的学员参加省市举办的篮球比赛,学员们认真听从教练的指挥,努力训练,抓住机会提升水平。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由青原区东井冈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俱乐部2015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级体育俱乐部,2017年被吉安市民政局评为优秀社会组织,希望能通过越来越多这样的公益性活动,为广大青少年的体质健康水平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