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赴乡镇开展健康扶贫
2019-07-10 17: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罗武萍、徐忠杰为助力健康扶贫,做好基层残疾贫困人口脱贫攻坚工作,7月8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8名专家组成义诊团,在副院长刘诏薄的带领下分赴安福县各乡镇,开展为期2天的精神残疾集中鉴定活动,本次活动共为疑似智力、精神障碍的290余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进行了专业鉴定。

活动当天,各乡镇卫生院内人头攒动。专家团队一到,便立刻投入到紧张有序的鉴定工作当中。专家们详细询问了解患者病情和健康状况,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检查身体,在家门口为精神障碍贫困户免费进行精神病鉴定,确保这部分贫困户享受健康扶贫系列惠民政策,精准助力健康扶贫。活动期间,严田镇一位村支书还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的赞扬,他感慨地说道:“这是第一次由三甲精神专科医院来镇里开展精神残疾鉴定,专家医疗水平之高,服务规模之大,是之前从没有过的。”

据悉,近年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坚持贯彻脱贫攻坚的政策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专业优势,大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该院积极下基层开展精神相关疾病的义诊、鉴定、培训和宣传活动,并对全市各县(市、区)卫健委、各乡镇卫生院、乡村医生进行重性精神障碍管理等相关工作的检查与指导,健康扶贫的脚步已覆盖全市13个县市、26个乡镇,为老区广大贫困户精神疾病患者带去了浓浓的关爱和帮助。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