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学生投诉:新干县中学、新干二中暑假违规补课
2019-07-10 08:26 来源: 江西五套《五哥帮忙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规定,除即将进入高三年级的学生外,全省中小学校在暑假期间一律不得组织学生集体补课。但是,我们栏目却接到吉安新干县的学生投诉,说他们眼看着的假期就要泡汤了,学校正在组织他们补课。 

根据学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了新干县中学。在教学楼其中的高一年级楼层,记者看到每间教室里都坐满了学生,其中有的教室还有老师正在上课。

记者:(你们是在自习哦)学生:是。(哦,你们要补课,要交钱不?)要。

在教学楼的走廊上,记者正巧遇到一位老师。他也证实了学校补课的情况。

老师:放假大概在7月二十几号吧,22日左右。(记者:就是上到7月22日?)对对对(8月份要补吧?)8月份看情况,到时候班主任会说。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新干二中,教室里的学生们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进入到了补课阶段。

学生:补课。(记者:补到什么时候你们知道吗?)18日,(18日是吧)

(你们是读高二还是高一啊?)高一升高二。

在教室的黑板旁边,记者还看到了张贴在墙上的《新干二中2019年度暑假高二年级补课坐班表》和《新干二中2019年度高二年级暑假课程安排表》,课程安排到了7月18号。那么对于补课,这些孩子们是什么意见呢?

学生:都不愿意(补课),帮我们争取一下。

来源:江西五套《五哥帮忙团》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