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青原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会在余姚召开
2019-07-09 10: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青原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会在余姚召开 形成区域联动 优势互补的客源市场

吉安新闻网讯(柯斐中、何文慧、刘龙有)7月4日,“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2019江西·青原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暨营销推介会,在浙江余姚市举行。推介活动旨在让余姚与青原互通有无,形成区域联动、信息互动、客源互送、优势互补的旅游客源市场。

古色的青原,是一幅底蕴深厚的历史画卷;绿色的青原,是一处生态怡人的秀美家园;红色的青原,是一部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今天的青原,是一方前景无限的投资热土;明日的青原,将是一曲你我共同谱写的华美乐章。阳明心学从余姚起源,姚江文化、河姆渡文化、浙东红色文化让吉安人民向往。

会上播放了青原文化旅游招商宣传片,并推出针对余姚旅游客源市场的优惠政策、青原研学旅行经典线路,以及旅游招商项目等。据悉,凡宁波余姚籍游客凭身份证可享青原山景区游乐园门票免费优惠,以及旅游团队免费讲解服务;游览渼陂景区和富田景区,也可享免门票优惠。

此次活动由青原区委、青原区政府主办,并得到余姚市政府、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活动将进一步加大青原区文化旅游领域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力度,切实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升青原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吸引更多的浙商企业、旅行商前来青原投资兴业,招徕更多的游客走进青原。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