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州:政府为贫困户购买意外险
2019-07-09 09: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潘虹莉)“遇到这样的事情,万分悲痛,政府的援助,让人暖心,很感谢。”近日,吉州区曲濑镇高联村蓝卡户龙某收到了来自该区扶贫办和某保险公司送来的5万元理赔款。

龙某15岁的女儿不幸溺水身亡。家人一片悲恸。得知此消息后,村干部及时赶到现场,一边安慰家属,一边配合保险公司对其启动保险理赔程序。某保险公司针对这一情况,走特殊流程,在合理合规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将赔款给付给龙某。

据悉,吉州区为了更大程度地对贫困人员给予关怀,该区扶贫和移民办公室与某保险公司签订了贫困人员意外保险协议。对该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4577人均购买贫困人员意外险。

“作为贫困户的‘娘家’,免费为他们购买意外险,一旦发生意外时,保险理赔,送去的,其实是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关怀。”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李波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