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高中女生落水 巡逻交警救人
2019-07-09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陈兵、陈永丽、记者张苡歆摄影报道:5日下午,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田中队中队长曾杰森在巡逻执勤时听闻一高中女生落水,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湖中将其成功救起。

当日18时许,曾杰森带领协警赖鹏祥、喻尚城在文田凯莱路口巡逻执勤。这时,一名群众骑电动车急驶来到警车旁,大声叫着:“曾队,曾队,刚才我骑电动车从凯莱大酒店门口过,听到泰和公园湖对面有人呼喊救命!”曾杰森立即驾车率2名协警迅速赶往现场。当他们赶到公园湖边一处廊桥时,突然听到湖中传来女子的呼救声。曾杰森循声望去,只见湖面上漂着一女子,离岸边十来米远,随时有沉下去的危险。当时岸边有两个男子,但他们说不会游泳。

C20190709002-wa7b

民警曾杰森(右一)成功救起女生

曾杰森见状一边安慰女子不要乱动,一边脱掉警服,迅速下水朝女子游去。靠近女子后,曾杰森再次安慰她千万别乱动,一只手抬着她的下巴,凭单手划水慢慢将女子拖到湖边,在众人的帮助下将她拉上岸。

事后得知,该女子江某是泰和中学高二学生,在公园湖廊桥上散心,不慎掉入湖中,在水面上漂浮了七八分钟,被湖水冲出近三四十米远。所幸该女孩无大碍,只是惊吓过度,后由110民警送回家。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