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调研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建设运营情况时强调 尽快发挥设施作用 充分满足群众需求
2019-07-09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张建华)7月8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调研建设运营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想群众所想,不能守株待兔,要积极主动思考场馆的运营管理,尽快让现有设施派上用场,充分满足群众健身需求。副市长徐开萍、朱新堂参加调研。

胡世忠先后察看了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的游泳馆、网球馆、综合训练馆等,仔细听取有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并逐一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科学的要求,就场馆整改、管理模式、运营启动时间节点等作出明确指示。胡世忠指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的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要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紧紧围绕构建“健康吉安”目标,在健身体育方面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补足短板,不断完善设施设备,进一步强化政府履行公共体育服务职能,不断提升市民体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胡世忠强调,吉安建设的这个条件良好的健身体育场馆,要充分发挥作用,目前亟需解决如何让健身体育中心“用起来”,投入到国家战略下的全民健身事业中,更好地为群众健身服务,发挥其公共服务作用,解决群众去哪健身问题,活跃群众体育;相关部门要负起责任,不用扬鞭自奋蹄,养成学习思考、勇于创新的能力和习惯,不断激发脑容量、脑能量和脑动量,善于发现问题、主动思考问题、能够化解问题,而不是等待观望,走一步看一步,要以人为本,谋事为民;要严格标准服务群众,因地制宜,既要做好硬件建设的完善,也要在软件上做好改进,让群众满意,方便群众,将好事情办得更好;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经常组织体育健身指导、公益培训等,不断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为构建“健康吉安”贡献力量;继续发挥好健身体育服务平台功能,聚焦培养时代体育新人、弘扬时代体育新风,发扬健身新风尚,更好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体育事业。

胡世忠一行还参观了市体校的教学楼和训练场地,观看了学生们的训练场景,向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