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晚报第17届“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启动
2019-07-09 08: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寻访励志故事  期盼爱心汇聚 吉安晚报第17届“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启动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张苡歆报道:高招录取牵动着每位学子及家长的心。今年我省高招录取从7月8日开始,录取通知书的接收,本是让人欣喜万分的事情,然而有的家庭面对这张录取通知书却眉头紧锁,高额的就读费用,让一些成绩优异却家庭贫寒的学子的大学梦岌岌可危。为了让爱心资助真正成为寒门学子求学路上的“雪中炭”,今日起,吉安晚报正式启动“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吉安晚报公益助学,此前已经开展了16届。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本报将派出多路记者深入全市13个县(市、区),采访报道寒门学子的故事,以期为他们的求学路出一份力,也希望他们在社会的关注和爱心资助下,能够圆梦大学,放飞梦想!

寻访励志故事 助力寒门学子圆梦

今年,本报第17届公益助学行再度起航。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本报将在全市范围内寻找急需帮助的寒门学子,深入报道这些寒门学子的励志故事。如果你今年高考成绩优异且家庭困难,正在为几千甚至上万元的大学学费而苦恼;如果你发现身边有比较励志的寒门学子,请你通过吉安晚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或者通过吉安晚报官方微信等途径联系我们。

不管您在吉安的哪个社区,还是身处某个偏僻的山村,请大胆联系本报。经过核实后,本报记者将来到你身边,倾听你的故事。我们期待通过晚报的报道,引起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注,让你的求学路走得更加顺畅,给更多身处逆境的学子以鼓舞和力量。

寻找爱心企业和人士 期待您加入大型公益助学行动

每个人,在遇到困境时,如果能得到帮助,不仅心存感恩,还会传递爱心。每年暑期,本报开展的“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活动,都会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16年来,我们帮助了200余名学子,助他们圆了大学梦;16年来,我们募集了100多万元爱心资金;16年来,这些爱心资金是一些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的慷慨资助。

为了让更多寒门学子顺利入学,本报真诚地邀请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吉安晚报大型公益助学行动中来。您可以直接资助寒门学子,表达资助的心愿,或者履行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您也可以为企业冠名赞助,表达对公益活动的支持。只要您有一颗火热的心,可以及时和本报联系。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