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退伍不褪色 !永丰县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岗位受热捧
2019-07-09 08:2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面试现场

体能测试5项中的长跑项目

体能测试5项中仰卧起坐测试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刘靖雯报道:为更好服务永丰县退役军人,进一步充实全县镇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力量,近日,根据省市政策“全覆盖”的部署要求,永丰恩江镇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根据缺额情况,永丰县恩江镇公开招聘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18名,实现恩江镇24个村委全覆盖。

7月1日,招聘通告一经发布就受到当地退伍军人热捧,据统计,报名人员中有刚退伍的“95后”,还有退伍多年的军人,共计六十余人。经过面试的筛选,7月4日,36人进入体能测试环节。为确保该招聘的公正公平,所有面试考官都是从全县的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体能测试则是邀请县消防员把关。“参与这次招聘考试是为了扎根基层,返乡建新功,继续发扬我们军人精神和优良传统”,其中一名报名的退役军人告诉记者说。

记者获悉,为组织开展好此次招聘活动,按照省市政策文件要求,永丰县恩江镇人民政府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设立,也有利于加强推动退役军人党员管理规范化,更好地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