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水一男子在车间作业时意外工伤致十级伤残 先后3次与公司协商赔偿未果
2019-07-05 08: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吉水一男子在车间作业时意外工伤致十级伤残 先后3次与公司协商赔偿未果 当事公司:会继续进行积极协商,如再无法达成一致,建议申请劳动仲裁

“我的儿子在公司受了工伤,却一直未能得到赔偿,我们也多次和公司进行协商,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近日,吉水县村民罗春生来到本报求助时如是说。随后,记者就罗春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当事人:意外工伤近一年却迟迟没有解决

罗春生的儿子罗时茂是吉水县八都镇大井村委铜罗洲自然村人,今年24岁,在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井开东区工作。2018年7月29日,罗时茂在车间作业时,因意外被清洗剂滴落导致双大腿被烧伤。事件发生后,罗时茂随即被送往市中心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治疗,并于8月23日出院,后经相关机构鉴定为十级伤残。

罗春生向记者表示,儿子因工伤致残后,他曾就赔偿一事先后3次与公司进行协商,但双方一直未能达成统一意见,事情也一拖再拖,至今仍未解决。“现在距我儿子出事已经快一年时间,该公司总是敷衍了事,导致我们双方根本无法达成协商。”罗春生表示,他也向公司提出了具体的赔偿金额,但公司方面表示索赔金额太高,无法接受。“不管怎么样,希望能尽快将这件事解决。”

事发公司:将在近期继续协商,同时建议申请劳动仲裁

4日,记者就罗春生求助的问题向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核实。该单位一杨姓助理回复记者表示,罗时茂因工伤致残的事情,公司一直也想尽早解决,达成一致赔偿意见,但因其家属提出的赔偿要求太高所以无法协商。

“罗时茂经司法部门鉴定为十级伤残,其家属提出了11万余元的赔偿要求,我们认为金额过大,确实无法接受。”该杨姓助理告诉记者,自罗时茂工伤事发后,公司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一直很关心这件事,并不是有意拖延。当记者问公司方面愿意给出的赔付金额是多少时,该杨姓助理表示不便透露。

“我们会在下周内尽快再和家属约谈,进行协商赔偿,如果实在达不成统一意见,建议家属向劳动部门申请仲裁。”该杨姓助理表示,他们也希望能和家属沟通,在合理的范围内达成统一意见,如果无法达成,公司将在劳动部门仲裁后,再按照仲裁的结果进行赔偿。

■记者胡静/文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