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19-07-05 08: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无标题

吉安新闻网(徐忠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七一建党节这天,吉安市卫健委党工委委员李恩好莅临我院,在院长万凤福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立新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医院两位退休老党员,并为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

李恩好委员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周招娣的家中,看到老阿姨行走不便时,李委员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大家纷纷劝慰老人要放宽心,好好调养,鼓励老人一切都会好起来。随后大家又去看望了有近60年党龄的裘惠兰老阿姨。裘老阿姨得知领导要来,早早的立在家门口等待,看到大家的来到立马上前热情迎接,亲切的与领导一一握手,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院党委主要领导于6月26日就开展过一次走访慰问医院退休老党员活动。走访中,每到一处,院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耐心了解他们需求,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院党委反映。院党委积极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家中,在政治上予以关心、生活上予以体贴和帮助,让退休老党员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