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从实优化健康服务
2019-07-04 12: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7月3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万凤福率其他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一次集体行政查房,对医院环境、硬件服务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整改,从实推进“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

万凤福一行检查了门诊、住院大楼、康复科等科室的运行情况,着重从方便患者看病就医上进行了督导。针对个别卫生间杂乱、有异味,门诊自助挂号缴费机优化使用,就医指示标识模糊,车辆乱停乱放,工作人员一览表更新不及时,消防设施检查签名不清晰,空调水排放处理不到位,病房天花板漏水,电风扇等设施损坏报修不及时,办公室、换衣间等场所物品摆放不整齐,患者衣物晾晒乱搭乱挂等问题,万凤福要求立即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相关部门拿出整改方案,及时整改到位,努力为就医患者提供优美、便捷、有序的环境,为住院患者创造安静、整洁、舒适的住院空间。

让病人早日康复回归社会,是医院始终坚持的目标。万凤福一行实地检查了康复设备运行使用情况,要求康复科认真组织患者开展好康复锻炼、社会功能锻炼、工娱活动,丰富文娱生活,让患者早日康复回归社会,为健康吉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