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井冈山机场单日吞吐量屡创新高 “宁波—井冈山—重庆”航线客座率达91%
2019-07-02 08: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张苡歆报道:今年是井冈山机场通航15周年,机场运输生产呈现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昨日,记者从井冈山机场了解到,1—6月份航班起降架次4222次,旅客吞吐量399570人次,同比分别增长为 31%、33.6%。

记者采访了解到,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乘坐飞机出行。刘琦是我市一名企业销售人员,经常乘坐航班往返全国两地,近年来,井冈山机场不断开辟新航线,为他节省了不少时间。“比如去北京、广州、重庆,现在很方便,以前只有先坐火车、汽车到南昌中转坐飞机,现在家门口开通了很多航班,出行特别方便。”

据悉,自今年1月以来,井冈山机场单日吞吐量屡创新高,其中,6月10日达到单日客流量3243人次,刷新该机场通航以来单日最高吞吐量。6月份旅客吞吐量达到72597人次,创机场通航以来单月新高。机场各航线的客座率均有提升,其中“宁波—井冈山—重庆”航线客座率达91%,“贵阳—井冈山—无锡”航线客座率达83.6%。

近年来,井冈山机场通过加强对航班信息多渠道多方式的立体宣传,让旅客更加便捷地了解航班信息。同时,还积极优化航班服务保障流程,为旅客提供舒适的候机环境,为旅客出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