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进社区为党庆生
2019-07-01 14: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无标题_副本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晚,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走进吉州区真君山社区,积极参与社区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活动。

该院团委书记谢忠勇和护士侯赛杰主持了本场文艺汇演。医院党委副书记李立新领唱、社区党委委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汇演活动的序幕。随后李立新又独唱了一首《把一切献给党》,激昂的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迎来了观众阵阵掌声。医院职工徐忠杰、侯赛杰朗诵的方志敏《可爱的中国》,让全场观众联想与感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日新月异的进步,以及对革命先辈的深刻缅怀之情。此外,社区文艺队、社区幼儿园等单位还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据悉,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是真君山社区党委的党建联盟单位。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人文社区、温馨家园”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该院积极组织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党组织报道,先后参加了社区“微心愿”认领、社区环境整治、社区义诊服务等多项活动,获得了社区党委领导干部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