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成立江西省首个市级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
2019-07-01 14: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2019年6月29日,吉安医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学术交流会议在吉安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吉安市医学会主办,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领导,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领导、市相关领导及广大医务工作者、心理卫生相关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吉安市医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章程》。通过选举,万凤福当选吉安市医学会第一届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小云当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此外,大会还选举产生副主任委员13人,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4人,常务委员54人。随后,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领导、市卫健委、市医学会领导及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心身医学学术交流会上,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吴爱勤教授;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常委王铭维教授等国内、省内知名学者专家莅临大会授课。吴爱勤教授还就专委会的成立发表祝贺:井冈杨臂举红旗,赣江滔滔来报喜。吉泰民安风水地,祝贺专委会成立。

吉安市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和学术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全市医务工作者尤其是临床医师及护理人员,打造了一个普及心身医学知识、交流心身医学诊断经验、展示心身医学科研成果、研讨心身医学发展方向、提高心身医学诊断水平、促进心身医学全面发展的平台,对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