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交警联合邮政分公司走进学校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2019-06-28 15: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 汤杰、江芳红)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特别是农村地区和公路沿线学校学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和认识。6月27日,井冈山交警联合井冈山市邮政分公司以“中国梦 文明行”为主题走进厦坪小学和毛泽东红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分别给同学们发放了一批《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内附交通安全知识竞赛题),结合小学生的出行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中小学生讲解过斑马线、过红绿灯以及正确识别交通标识等交通安全出行基本常识。以上学和放学途中为例告诉中小学生应该注意什么、以及如何安全乘坐公共汽车等知识,教育学生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从小培养文明交通良好习惯,全面提高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

同时民警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交通安全常识不懂或有疑惑的地方,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文明交通的理解。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广大中小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期。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