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市发布相关政策意见 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2019-06-25 08:3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范文婷摄)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见习记者范文婷记者曾庆扬报道:6月24日下午,《中共吉安市委吉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意见》(以下简称《政策意见》)新闻发布会在吉安市行政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会上对《政策意见》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解读。

6月19日,吉安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意见》。作为吉安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的又一重要成果,对于增强企业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政策意见》全文分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缓解企业融资难题”、“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鼓励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六个部分,共计20条,每一条都明确了牵头负责的单位。从吉安市实际出发,对上级出台的政策进行了深化细化,结合吉安实际提出了管用的政策措施,对过去已有的碎片化措施进行了整合和完善。

此外,会上还介绍,吉安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自去年12月28日成立以来,中心的基本建设已完成。目前在全市13个县市区和各市属商会均设立了维权服务联系监测点,所有工业园区还建立了检察联系点和法律服务中心。截至目前,中心共接到27个诉求,已给出具体答复或办结20个,实实在在的保护了非公企业合法权益。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重点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建设、拓展民营经济发展空间、深化项目投资审批改革,会同各级各部门着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真正让民营企业看得见、摸得着、拿得到,增强民营企业获得感,进一步助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