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耀邦红军小学师生到东固开展研学旅行
2019-06-24 09: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探江南望郡 访忠杰庐陵 耀邦红军小学师生到东固开展研学旅行

吉安新闻网讯(刘玲、孙国钊)近日,九江共青城市耀邦红军小学组织全校1000余名师生,到青原区东固开展2019年“探江南望郡访忠杰庐陵”研学旅行活动。

此次研学旅行,不仅包含了东固红色历史教育、畲乡民歌、茶叶知识,也包含了生活劳动教育、团队合作教育等内容。

耀邦红军小学师生先后来到东固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参观东固平民银行,游览红色故土,接受红色文化教育;走进东固革命根据地博物馆,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东固茶博园,他们体验采茶活动,锻炼动手能力,在劳动中享受活动乐趣。

此次活动把课堂搬到阳光下,搬到大自然中,让学生们在实践中探索、在体验中学习,既提高了学生对红色文化的了解,拓宽了他们的视野,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也促进了东固旅游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