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强降雨致山体滑坡 路面受阻无法通行 安福公路局及时抢险
2019-06-24 08: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强降雨致山体滑坡 路面受阻无法通行 市公路局安福分局及时抢险排除安全隐患

吉安新闻网讯  肖祖伟、杨靓报道:6月22日,持续的强降雨,导致G220国道K1765处山体滑坡、S223省道K113处山洪爆发,局部路段受阻。险情发生后,市公路局安福分局立即响应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组织辖区养护人员和应急机械赶赴现场。

接到险情报告后,该局养护人员立即赶赴现场。一到现场,养护工立刻冲入雨中,各负其责,有的摆放警示标志,有的疏导交通,有的清理路面泥土碎石,整个抢险工作井然有序。

此次暴雨冲下大量碎石、泥土,导致水沟堵塞、路面受阻无法通行,公路积水严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在机械还未到场的情况下,该局养护人员赶紧分成两组,分别对水沟、路面堆积物进行紧急清理。

截至发稿前,该局养护人员们还在排险中。安福境内各沿线的养护工人,也正在对所辖路段进行全面监测,确保掌握第一手路况信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